书香溢满校园,心灵徜徉书海。
日期:2020-11-06 11:45:0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36

     读好书,可以让同学们充实自身的专业知识,升华情操,提高综合素质。信息工程学院于11月6日在1号教学楼409、410教室举行了“读书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交流读书心得、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的兴趣,在开阔视野的同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分享的平台,为建设优良求知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

     手捧书籍,就是手捧财富,开卷读书,就是开启希望。活动现场,来自各班级的30名书友进行了分享,从《悲惨世界》、《无人生还》到《活着》、《一寸山河一寸金》.......选手们的演讲或妙语连珠、声情并茂;或抑扬顿挫、娓娓道来。

一本好书,就像是睿智的长者,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又像是知心的朋友,抚慰我们浮躁的心灵。阅读,让我们遇见更好的人生,做更好的自己!

   本次读书分享会圆满落下帷幕,但同学们读书的脚步不会落下。读书如雁,飞过千山万水、天南地北;读书如风,掠过古今中外、浩渺星辰。让我们享受生活中的书香气息,做到人人爱阅读,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更在读书中不断提升自己,以更好地进行往后的学习。

核发:0 点击数:2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