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结束 |白日青春恰正好,意气风发少年时
日期:2020-10-24 11:40:1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93

    经过两周严格艰苦的身心磨砺,2020级新生英气勃发地迎来军训成果检阅时刻。10月24日,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暨开学典礼在我校北区操场隆重举行。

    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信息工程学院新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迈着清脆利落的正步从主席台下走过。他们雄姿英发,带着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自信坚定的目光,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领导的检阅,表演方队的同学们用分列式、军体拳等方式来表达对学校的敬爱和对祖国的热爱。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工程学院最终荣获“黄淮学院2020年新生军事训练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军训已经结束,这份色彩已于心中勾勒了一笔。既是纯真,令人回味,也是五彩,令人展望未来的生活。在成长的记录本上不断刻画绚丽的艺术。

核发:0 点击数:3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