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任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10-26 11:41:4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78

    10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张飞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洪涛书记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共同助力学院发展。其中,学生干部对专业学习、学生考研、课堂纪律、学院宣传、活动竞赛、宿舍管理、晚自习管理、教室设施管理、学生会部门换届等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期间,学生干部一一发言,就学院工作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同学们关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进步的愿望。会议最后,肖洪涛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与会同学都事先进行了充分调研和认真准备,提出了很多实际意见和建议,让学院了解了广大同学们的需求,对学院本学期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有很大的启发性。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对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采取不同方式不定时地了解学生的真实想法,切实提高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继续做实做细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核发:0 点击数:1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