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礼仪,从我做起。
日期:2020-10-22 11:37:4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3

    为巩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单位文明创建成果,响应校党委号召,信息工程学院大一新生于2020年10月22日晚七点,在一号楼409、411教室举办“文明礼仪 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以主持人真实而感人的致词开始,点明“文明礼仪”的主题。再由副校长王东云、党总支书记肖洪涛进行发言,从什么是礼仪讲起,联系生活充分展现中华民族的传统礼仪,讲述校园文明礼仪的重要性等。后由老生代表李丙辛通过讲述身边同学的故事,无形中对同学们自身行为进行约束,让同学们共同携手,提高自己文明行为,创建和谐校园。

    活动最后通过播放有关文明礼仪的视频,加深大家对文明礼仪的深刻认识,同时结合趣味问答让同学们发表自己独到的见解。活动过程中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每个同学都积极的参与进来,充分学习  此次活动“文明礼仪,从我做起”的主题思想。达到了活动要增强学生文明礼仪素质的预期目的。

    文明礼仪是一粒最有生命力的种子,作为一名学生,作为中华民族的后代,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弘扬我们的礼仪传统,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只要心里播下这粒种子,它就会在我们的精神世界里生根、开花、结果,那么我们的社会就会更美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我们真正理解文明礼仪的重要性,让我们把文明的种子撒遍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让文明之花越开越盛,开遍家庭、校园、社会!

核发:0 点击数:2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