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国旗,奏国歌!信息工程学院 升旗仪式!
日期:2020-10-19 11:35:0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64

    2020年10月19日清晨,信息工程学院大一新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首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全体大一同学参加。早上五点五十分,同学们在班代的带领下,并有序的在升旗广场集合完毕,按照班级指定位置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

      早上六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升旗台前,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在全体大一同学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鲜艳的红旗飘扬在黄淮学院的上空

随后,由19级学生代表王雪莹发言并庄严承诺:时刻铭记母校“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和恩师的谆谆教导,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在光辉的校史上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

仪式进行到最后,通信工程1901B班杨宗杰带领20位20级新生朗诵《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与崇高的敬意。

伴随着同学们的朗诵声,本次升旗仪式至此正式结束。随着这次升旗仪式落下帷幕,大一新生怀揣着希望,憧憬着未来,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征程中!

核发:0 点击数:1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