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健康新风尚 绿色环保我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4-09 09:31:4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2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了“文明健康新风尚,绿色环保我先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思政办副主任陈倩倩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发出的《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先进“战疫”事迹,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要在关键时刻走在前、作表率,号召青年党员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观念,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绿色环保的良好习惯,努力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自觉践行者和引领示范者。随后,通过观看关于生态文明、绿色环保的微视频,学生党员代表王莹莹、曹佩佩、高自浩依次分享了“大学生如何在疫情形势下在推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中发挥带头作用”的心得体会;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青年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指引,以更积极、更主动的态度,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付诸于实际行动。

通过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师生党员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参与者、引领者的担当精神,增强了生态兴则文明兴的责任意识,激励并引领青年党员牢记青春使命,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身作则,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

(撰稿:李前程  审核:张飞)




核发:0 点击数:4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