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
日期:2020-04-08 14:08:4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9


 

4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51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例会,学院党政领导及科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主持。

会上各工作组责任领导根据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表,依次汇报了各组的进度完成情况,逐条查漏补缺,提出整改意见,逐项落实到人。院长姚汝贤强调,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工作目标和工作台账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有序推进各项评建工作。要严格根据反馈的意见,进一步将整改意见消化,充分落实到具体事宜中,巩固本科教学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稳步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各工作组交流沟通,统筹推进审核评估工作,要建立审核评估工作定期交流、研究、推进、督查工作机制,要坚持问题导向原则,认真学习研究,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以正确、积极的态度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撰稿:朱新慧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