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东云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日期:2020-03-2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10

 

324日下午,副校长王东云带领教务处副处长乔景顺、评估处副处长王伟来我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情况。院长姚汝贤,副院长孙利及我院迎评工作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院长姚汝贤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整体准备情况,他表示,我院正逐步往前推进相关工作,对照审核评估中涉及到二级学院需提供的支撑材料进行了梳理。接着,各工作组汇报了目前工作进行的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听取工作汇报后,王东云实地检查我院相关评估资料、实验室场所等,王东云首先肯定了我院在开展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学风建设、考试方式改革、毕业生实习答辩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对我院评估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懂弄通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精神,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师生一起学,学习要深入人心;二是要讲成功经验,讲办学亮点,体现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改教学思维,改工作行为,要注重实效。最终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标。(撰稿:李虎勇  审核:姚汝贤)

 

微信图片_20200326114439.jpg

核发:0 点击数:4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