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 战疫情”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3-05 15:24:1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36


值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引导青年学生强化责任担当,争当疫情防控表率。35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学雷锋 战疫情”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传递抗疫正能量。

活动中,各班级采用腾讯QQ群、微信等平台,以视频、语音连线的方式,带领全体同学线上重温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及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开展“学雷锋”知识调查问卷答题竞赛。深刻感悟新时代志愿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朴实情感,激发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中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动力。在线互动环节,同学们畅谈学习雷锋的感受和体会,积极分享抗“疫”中的优秀事迹,讲述疫情防控抗击中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的感人故事,颂扬身边的“雷锋”,宣传在抗击疫情中体现的无私奉献、攻坚克难、众志成城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团员青年们还结合开学几天来的网络课程学习经历,交流所思所想,树立新学期奋斗目标,以新时代大学生的觉悟和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助力抗疫情。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抗击疫情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好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转化为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动力。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5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