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疫情期间爱国主义开学第一课
日期:2020-03-01 12:18:1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864

当前,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党领导人民抗击疫情的伟大实践,是一部生动的爱党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材。在这个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的特殊时期,202031日,信息工程学院策划开展非常时期爱国主义教育,强化青年学生主动担当的使命意识,引导学生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举行了“爱国主题教育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不是时间上的第一课,也不仅仅是一堂课,而是穿起时空、承接历史与未来、打牢思想基础、终身受益的重要的精神支柱课。疫情发生以后,信息工程学院立刻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制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方案》,号召广大青年学子担使命、共战疫。同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为抓手,聚焦“充分体现教育系统抗击疫情的担当作为、生动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全面提升科学素养和人文情怀、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等五方面重点内容,激发学院师生的责任担当。为了保证教学秩序,学院教职工有序在网络开展抗疫工作,及时开通了线上网课并对所有课程进行监控和监督,及时掌握学生学习动态。并对即将参军、考研、就业的同学进行的相关指导,确保延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的顺利实施。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8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