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日期:2020-03-0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4

为切实做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3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教学工作会,院长姚汝贤、副院长孙利、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院长姚汝贤主持。

姚汝贤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暨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我院试运行一周的网上教学工作做了总结,要求各教研室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工作,要做到两不误,各教研室主任要做好监管和服务工作,主动去帮助师生解决在网上教学中遇到的困难,确保网络教学质量。副院长孙利就本学期教学相关文档的上报、网络教学质量监管、网络教研活动开展、网络教学大赛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随后,各教研室就目前网络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更好的开展网络教学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撰稿:刘直良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2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