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考研复试线上专题远程指导
日期:2020-03-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11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考研复试相关工作,进一步为考研学子提供精准服务,助力毕业生的升学梦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考研复试线上专题远程指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飞、专业课指导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考研学生参加线上活动。
   
学院学工办前期通过线上联系掌握了考研学生的基本情况,针对成绩较为理想的同学组建了信息工程学院2020考研复试交流群。在远程指导交流中,老师们紧密结合近几年的考研形势,对复试、调剂、录取等具体流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详细介绍,结合往届学生实际案例,就如何了解院校情况、如何与导师有效沟通、如何提高调剂成功率、复试面试技巧与注意事项等方面给出了具体指导;并针对当前疫情形势下如何在家做好考研后续筹备,向同学们提供了颇具建设性的建议。在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就自己在考研复试准备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同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指导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飞对学子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在考研路上付出的努力表示认可。他指出,学院将尽全力做好考研学生复试的帮扶工作,精准助力考研学子最后“闯关”。希望同学们在当下考研复试、调剂的关键阶段,能够辩证看待疫情对考研后续事宜所带来的影响,利用好居家筹备的宝贵时间,认真领会老师的指导建议,有所启发,有所收获,尽早行动,并对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祝福。
  
战“疫”时刻开启不一样的“线上指导”模式,不仅体现了疫情期间学院对广大考研复试学子的深切关怀,也进一步帮助考研学子明确方向、了解资讯、掌握技巧,从容应对考研复试与调剂。同时,学院将继续抓好考研精准指导、服务工作,了解学生诉求,帮助学生实现考研梦想,全面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陈倩倩    审核:张飞)

 


核发:0 点击数:3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