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日期:2020-03-02 10:05:3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62

2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 2020年春季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科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224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线上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精神。分别就线上开学后的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姚汝贤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教育厅、驻马店市有关政策和学校规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开学各项工作。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和线上开学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做到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线上开学“两手抓”的主动仗。

柳晓阳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抓好落实。辅导员要开好“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讲好战“疫”事,传播正能量,要重点关注湖北籍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与会同志要保持高度负责、注重实干的良好工作状态,增强善作善成、敢打硬仗的工作信心,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去。(撰稿:郝晓飞   审核:柳晓阳)

微信图片_20200301182427.jpg

 

核发:0 点击数:5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