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课程实训周启动仪式
日期:2019-12-2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1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2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2019-2020-1学期校企合作课程实训周见面会,启动2017级本科学生课程实训工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汝贤、副院长孙利和来自8家企业的11位实训工程师及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参加。

院长姚汝贤对前来参加课程实训的各企业工程师表示欢迎。他指出,课程实训是整个教学的重要环节,对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能够让学生及早掌握企业人才所应具备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希望各实训企业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学生的实训工作,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在校企合作中努力实现多赢。孙利对课程实训周中的相关任务进行了安排。

按照《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第五学期校企合作实训周方案》要求,学院2017级本科共5个班级将进行为期8天的课程实训。本次课程实训采用“企业项目驱动式教学模式”,推进“企业进校园、工程师上讲台、项目进方案、案例进课堂”,按照教学班级分别引导学生掌握嵌入式、HTML5JAVAEEPython、信息安全及企业组网等开发项目的各项知识点,让学生熟练掌握企业开发实际项目流程, 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直良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2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