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19-12-2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10

     1217日,为响应驻马店市无偿献血的号召,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院师生参加献血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飞教授带队参加。

在学校北区献血车前,按照医护人员的指导,学院师生排起长队依次进行填表登记、验血、抽血。张飞副书记在献血过程中率先垂范,带头献血,给同学们做了表率,鼓励大家保持好的心态进行无偿献血。学院精心组织,整个献血过程井然有序。据统计,信息工程学院在此次献血活动中共有210人参与,学院师生的热情与爱心得到了市血液中心医护人员的一致赞扬。

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献出的是爱心更是真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已经融入到每一个信工师生的血液之中,从学院组织河南省第十二届ACM大赛到创全国文明城市再到每一次无偿献血活动,处处都有信工师生志愿者奉献的身影。

 

编辑:李前程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