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文明宿舍颁奖仪式
日期:2019-12-2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41

12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楼512教室举行“文明宿舍评比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飞及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仪式。

张飞副书记首先强调了营造良好寝室文化的重要性。他语重心长的告诫同学们良好的宿舍环境与氛围可以帮助宿舍成员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与来自不同地域有着不同生活习惯的同学相处时要学会包容谦让,宿舍长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及时协调好成员关系,处理好宿舍内部矛盾,关注成员的学习生活,要愉快而有收获地度过大学四年生活。同时,他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增强宿舍安全意识,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

最后,由张飞副书记和各位辅导员老师向获奖寝室颁发了证书与奖品。通过本次文明宿舍评比,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宿舍文明意识和谐风气,增强了大家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打造优良的学风班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前程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