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企合作课程设计项目评审会
日期:2019-12-0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69

1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2教室召开校企合作课程设计项目评审会,评审小组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17级各班学习委员组成。院长姚汝贤参会指导。会议由学院教学办主任刘直良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汝贤首先代表全院师生热烈欢迎来校参加评审会的各企业代表,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学生课程实训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姚院长指出,校企合作实训周从2015年实施以来,已经持续开展了4年,经过不断地沉淀,信息工程学院和各企业形成了良性互动,共同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相关产业的优秀人才。通过校企合作有效推进了教学改革,推动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是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在这条道路上我院一定要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同时要不断总结经验,逐步形成具有我院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和体系。他要求,本次评审会既要评比又要交流,让我们的教师和学生通过这种形式更好的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更好的服务于学院今后的教学和学习方向。

 

评审会气氛热烈,持续了3个小时,共有北京三迁教育、江苏传智播客、北京学佳澳和北京华杉科技等8家企业的项目经理,分别对基于Web前端设计、大数据编程语言、图像识别和智能家居等12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演示介绍,其中学佳澳的“PYTHON大数据应用——图像识别”项目,无论从技术前瞻性、系统性还是可操作性上,都获得了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最终评审小组通过对项目实施方案、项目内容和相关技术要点进行交流讨论,审核通过了7个实训项目,为推动2019-2020-1学期学生实训工作和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教学实习打好了基础。

                                        (撰稿:胡坡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2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