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宿舍安全工作
日期:2019-12-0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92


   128日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飞和学工办全体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对学院南区13号和14号楼宿舍全部逐一检查,现场指导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

   张书记一行认真查看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张书记每到一间宿舍都亲切地和同学们交谈,了解同学们平时宿舍生活习惯,并对同学们反映和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和解答;提醒同学们时刻做好宿舍安全防范工作,特别是人走断电、不随意串联插排等安全常识要牢记心间,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批评整改。

   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加强学习,多读书、读好书;专业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健康有益的活动;二、加强自律,保持良好的作息和卫生习惯,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身心健康;三、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珍惜时光,把握机遇,赢得未来。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反映出学院领导对宿舍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学院“以学生为本”工作理念的重要体现。学院会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将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有机结合,确保把安全稳定落到实处,为全院学生营造一个健康、舒适、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撰稿:符晓;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