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东云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日期:2019-11-0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40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115日下午3:00,王东云副校长到信息工程学院就电工电子公共课开课情况及实验室建设进行了调研。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院长姚汝贤,副院长刘芳、孙利以及电子科学与技术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调研座谈会在信息工程学院516会议室召开,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汝贤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代表学院对王东云副校长的专题调研表示感谢。院长姚汝贤就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建设和发展现状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汇报。随后,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的教师们围绕电工电子公共课及电工电子公共实验平台建设进行了讨论和发言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东云副校长发表讲话指出,电工电子公共课对于加强电类相关专业学生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具有重要意义,国外所有工程类的学生都要开设电工、电子课程。我校电工、电子公共基础课程体系亟需完善、实验实训平台建设亟需加强,为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大家要按照学校要求齐心协力、努力创新,锐意进取,争取尽快完善电工电子课程体系和实验平台的建设,努力使我校的工程类人才培养水平提到一个新高度。

                                       (撰稿:熊娟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3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