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迎新杯”足球、篮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11-0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4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助力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10月13日-11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体育场组织举办了2019年“迎新杯”足球、篮球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819级各班的13支足球队和13支篮球队6支女子团队参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小组循环赛、交叉赛、冠军争夺赛。发球、运球、传球、拼抢……赛场上健儿们奋勇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观看比赛的每一位观众,运动激情和助威热情交相辉映,点燃了整个球场。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在足球比赛中,18电子科学与技术争得荣誉。篮球赛上,18通信工程班夺得冠军,1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获得亚军、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班获得季军。随着比赛的结束,11月3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及全体辅导员到比赛现场为获奖球队颁发奖杯,并向参赛队员们表示祝贺,希望们将比赛中拼搏奋斗的精神发扬到学习、生活中,再展英姿,再扬信工学子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此次迎新杯比赛的举办是学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问题的一项举措,旨在回应学生关切,搭建展示自我风采、培养团队合作、增进同学情谊的平台,增强师生凝聚力向心力,浓厚学院健康积极的文化氛围。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4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