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电子技术技能挑战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9-10-3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251

20191026上午8点,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极客电子协会承办的黄淮学院首届电子技术技能挑战赛正式开幕,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芳教授,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文桦教授、杨际峰副教授和熊娟副教授等出席开幕式并担任大赛评委。刘芳副院长在开幕式上充分肯定了电子技术技能挑战赛能够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动手能力,有助于培养思维活跃,技术高超,勇于挑战的技术人才

1026上午9点,电子技术技能挑战赛在黄淮学院北校区1号教学楼505电子创新实验室准时开赛。我校电子类专业学生近300人参赛,各参赛队按年级分为电工电子基本技能参赛组、电子技术技能设计制作组和电子技术技能创新创意组。比赛过程中各队成员团结拼搏、通力合作,展示了各院系参赛学生的团队精神、创新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10272130分,首届电子技术技能挑战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倡导学生自由学习、广泛交流以及深度合作。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动手能力,提高了我校电子类学生科研合作创新能力,促进了不同专业学生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同时,让学生了解了其他专业的知识和发展趋势,以开放包容的学术姿态接受新知识、新理念,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推进电子类学科融合,培育和孵化更多优秀创新人才。极客电子协会整体组织和推进这次比赛,提供全方位服务,得到了领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我校我院领导的肯定和高度赞誉。(撰稿:杨文举、王建华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12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