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实习单位看望毕业生实习情况
日期:2019-10-2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23

    为了解我院毕业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024日至27日,我院派出毕业生实习走访小组赴北京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

实习走访小组由副院长孙利带队,学工办和教学办老师全程参与,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调查问卷,以确保掌握准确详实的实习情况。调查期间,共走访了学佳澳、传智播客和华杉科技、三迁科技四家单位,对72名实习生进行了调研,走访小组深入各实习基地向实习单位负责人了解我院实习生在各单位的思想表现、敬业精神、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情况,与实习生座谈和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实习轮岗、工作表现、生活和安全等情况。座谈会上,同学们各自交流了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并讲述自己在实习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对学校老师的看望、细心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实习单位领导也对于我院学生在单位的表现给与了充分肯定,一致表示同学们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认真,待人诚恳,能够做到服从指挥,有团队精神,不怕苦,不怕累,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并能够灵活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实习期间表现优秀。

最后副院长孙利强调实习单位一定要严格管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安全的工作环境,同时告诫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有关规章制度,勉励大家认真钻研知识技能,不断提高自身实操能力,加强自我管理,踏实努力工作,在提高知识技能的同时,注重对人际交往能力、社会适应能力的提高,顺利地完成好各项实习任务,展现出新时期大学毕业生良好的个人素质和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为学院和实习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实习答卷。                                     

  (撰稿:胡坡  审核:姚汝贤)



     
实习单位三迁科技有限公司


实习单位传智播客有限公司


实习单位传智播客有限公司


实习单位学佳澳科技有限公司

实习单位华杉科技有限公司

 


核发:0 点击数:4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