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9-10-3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38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员发展工作,培养党员新兴力量,10月21日至29日,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为期9天的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以集中学习、专题授课、观看教育影片、个人自学、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12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

在理论授课阶段,10月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作了题为《树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的专题讲授。进一步解读了什么是正确的理想信念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等问题,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作用,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学习刻苦,品德优秀的大学生。


10月24日下午,党总支副书记张飞为同学们作了《身居红色沃土,诠释爱国之心》的专题讲座。他以革命圣地竹沟所蕴含的红色精神为切入点,沿着历史的脉络,讲述背后的红色故事,追寻历史记忆,引领学员感受烽火岁月、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10月28日晚,院长姚汝贤以《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优秀积极分子》为题,给参训学员带来了一次思想洗礼。讲授中,他带领全体学员重温了党的初心与使命,勉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过程中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守住理想的初心,承担优秀积极分子的使命,并为此付出努力。

在实践教学阶段,于23日晚组织学员们集中观看了爱国主题题材影片《我和我的祖国25日晚围绕学习党章,对照党章找差距”进行了主题自学、研讨;于26至27组织全体学员开展打扫教学区域、班级卫生实践活动,发挥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培训,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理解与把握,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入党目的,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培养了一支素质较高、模范作用好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为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