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赵运玺老师为信工师生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3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17


   为激励广大师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29日下午,校关工委赵运玺老师受邀在一号楼516会议室为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真实的历史最感人,真实的历程最动人。授课中,赵老师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条件、历史节点入手,以丰富的史实、生动的语言,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为初心和使命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不同时期的关键人物、历史事件、指导方针等。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成功经验,指明了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他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让我们心潮澎湃,让我们骄傲自豪,让我们信心满满。赵老师令人动容的讲述,给予了在场师生们无形的力量,让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和领会。

   此次党课,大大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之情,继承了老前辈、老党员们对党忠贞不渝、信念坚定、艰苦奋斗、勤勉朴实的精神,鼓舞了信工师生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奋力拼搏的斗志。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4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