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9-10-1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629

1017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峥丽一行五人来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座谈会在1号楼516会议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院长姚汝贤,党总支副书记张飞出席,座谈会由柳晓阳主持。 
      
柳晓阳对张峥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观看了黄淮学院宣传片及主体教育阶段成果视频。院长姚汝贤就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重点围绕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经验、学生考研及信息化建设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张峥丽对此次到访受到信息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的办学现状,相关专业的师资和学生情况。通过交流学习,拓宽了工作思路,增进了两院的友谊。姚汝贤表示双方应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发展水平。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为以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后,张峥丽一行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 (撰稿:李虎勇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6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