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迎新杯”篮球友谊赛
日期:2019-10-1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61

为培养同学们良好的体育精神,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01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北区操场组织举办了迎新杯篮球友谊赛开幕式。党总支副书记张飞教授,全体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

比赛开始前,张飞副书记致词,他鼓励参赛队员要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激励裁判员们秉承公平,公正的态度,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同时也肯定了本次球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诠释了举办此次篮球友谊赛的目的。开幕式后,由张飞副书记为本次迎新杯开球,并宣布本次迎新杯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

本次迎新杯篮球友谊赛,旨在培养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向上的风采和“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

                               (撰稿:韩双;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