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讨论会
日期:2019-10-1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9


       10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楼516会议室召开“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讨论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大研讨工作方案》。会议重点围绕“三全育人”体制机制、思想政治工作、课程思政改革、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社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

    在良好的交流氛围中,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学生的“四有好老师”。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IMG_4325

核发:0 点击数:2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