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推进会
日期:2019-10-1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65

 

    为扎实有效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1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一号楼516会议室召开“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主持。

    会上,柳晓阳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大研讨工作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逐项梳理和安排部署。就各支部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针对性强调,对党员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位党员要深入细化、列出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做。二是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立德树人大讨论,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学生支部以支部、班级为单位,学习立德树人的重要意义,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要做新青年、追梦人、奋斗者,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