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杯”足球赛拉开序幕
日期:2019-10-14 17:35:2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87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深化德育美育教育,培养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以及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101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北校区体育场举办了2019年度 “迎新杯”足球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飞,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符晓及各班辅导员参加了开幕式

比赛开始前,张飞副书记致开幕词,他向全体参赛选手表达了支持与鼓励,强调足球运动是一项增强大学生体质和班级凝聚力的重要项目,并为赛事的成功举办送上美好祝愿。

    本次友谊赛共有20支队伍参加,分为初赛、复赛与决赛三个阶段。球场上队员们飞扬的汗水与场外同学们声声的加油呐喊无不彰显出比赛的精彩激烈。抢断、进攻、防守,运动员们精湛的球技让观众们看的激动不已!秋风瑟瑟,微凉的天气挡不住球场上的热血,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勇向前,他们将在绿茵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放飞青春的希望。

               (撰稿:朱晨、韩双  审核:柳晓阳 )

 

         

核发:0 点击数:2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