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宿舍活动
日期:2019-10-1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660

 

为积极推动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10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南北校区70间新生宿舍,进行走访、调研,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活动,走进学生生活,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困难,检视日常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活动按照“每位党员教师对接两间寝室”进行走访调研,走访过程中,党员老师们与宿舍管理员和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关切询问新生们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征询学生意见与建议,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下他们提出的困难、需求和建议。细心叮嘱新生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着力为学生排疑惑、办实事。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党员教师们鼓励新同学们尽快融入班级,认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为学院增光添彩。活动后,针对走访中发现和学生关注的问题,学院将对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坚实的保障。

本次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切实服务学生,是学院教师关心学生、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深入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党员教师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用脚步丈量校情,用行动诠释初心,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


 

 

 

 

 

 

 

 

核发:0 点击数:6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