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述职会
日期:2019-10-1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45

    10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述职评议活动。

    会上,三名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岗位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并通过亮业绩、亮清单、亮举措、比落实、受评议的方式在大会上总结支部工作,找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高金锋介绍了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的情况及党员教师在教学改革中、教育服务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行动表现。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利着重介绍了依托各种载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学习的情况及成效,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学生党支部书记杨鑫介绍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党员、学生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构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

    在总结工作的同时,各支部也不回避存在的问题。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凑,把问题逐一整改到位。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4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