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8-1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38

 

2019811日至1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学生支部部分党员一行到金寨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举行“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先后到金寨红军广场、红军纪念堂、红军墓园、革命博物馆等红色政权旧址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近距离感受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岁月,深度感悟“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斗、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

本次活动采取课堂教学和实地参观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学习内容丰富,教学方式生动,旨在锻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大家仔细观看展览图片、录像,认真听取讲解员的深情讲解,对“行军不掉队,打仗不怕死”革命精神产生了强烈的震撼。

参观后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在创办应用技术大学和“双万”计划过程应发挥老一辈革命家“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斗、勇当先锋”精神,主动找差距、抓落实、重担当、担使命,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撰稿:郝晓飞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4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