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排会
日期:2019-07-3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52
 

 

730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赛前工作安排会,姚汝贤院长、全体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与会,会议由刘芳副院长主持。

首先,每支参赛队对各自现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小组取得的进步进行了展示。其次,参会师生就电子设计竞赛训练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协商和分工,全力迎战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姚院长对师生团队的勤奋努力和呈现的优良学风表示欣慰,要求各组参赛队紧密联系师资团队,充分发挥集体优势,将电子设计竞赛做好、写好、讲好,在接下来工作中要继续高度重视、继续努力、不能松懈,力争上游,争取再一次在省赛和国赛中有所突破。

姚院长还指出,我院一直贯彻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总体部署,积极践行新工科导向,确保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电子设计竞赛对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今后我院将从师资、设备、资金等多方面加大对电子设计竞赛的支持力度,为广大师生搭建一流的竞赛训练平台。

 

 

核发:0 点击数:3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