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四困”学生帮扶家访调研活动
日期:2019-07-1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4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以德树人根本任务,近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一行四人,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张飞的带领下,先后赴信阳、南阳等地市,深入到“四困”学生及优秀学生家中,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听取家长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走访调研,收集到大量的一手资料,将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工作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

每到一处,他们通过与家长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情况,把党的教育方针传达到学生家庭中。柳晓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是我们高校办学的总方针,在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高校和家庭要不断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家庭作为学生的第一所学校,要做好家风传承,家长通过自己的言传身教,自觉培养孩子的自我养成素养。副书记张飞通过询问学生的课外时间安排、在外兼职、考研准备等情况,鼓励学生,充分利用年龄优势,通过自身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学历,成就精彩人生。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符晓、学生党支部杨鑫参与了家访调研活动。

此次走访活动,也为信息工程学院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了坚实的调研基础。(撰稿:杨鑫  责任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