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部署会
日期:2019-07-12 17:51:0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60

20197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部署会,各教研室主任、各一流课程负责人、各专业基础课程和核心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姚汝贤院长主持。

姚院长首先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背景意义进行解读,重点传达了学校建设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相关要求,对暑期工作日程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教研室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全面推进工作,希望各位教师注重成果导向,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为契机,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推动我院在专业、课程建设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随后,参会教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议现场交流和讨论气氛热烈,为学院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3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