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警钟长鸣防溺水 关爱儿童防拐卖
日期:2019-07-0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690

警钟长鸣防溺水  关爱儿童防拐卖

7月7日,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于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后楼学校进行“防溺水防拐卖”安全知识宣讲。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课堂,通过真实案例讲解如何防止溺水和被拐卖,志愿者们用模拟游戏情节的方式向小朋友们展示在独自一人遇到危险时该怎样保护自己;同时志愿者们以互动的方式耐心地教导同学们在遇到溺水情况时,要如何冷静求救和镇定自救。除了给小朋友们讲解“防溺水防拐卖的安全知识,志愿者们还向家长们发放“防溺水防拐卖的安全知识宣传页。

 

此次活动多种多样的宣传形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提高了同学们遇到危险时的自救能力,同时也使家长们意识到了防溺水防拐卖的重要性,为孩子的安全又加上了一道防护锁。

                                               (撰稿:彭清爽 胡宗龙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6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