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心系乡情 科技下乡助扶贫
日期:2019-07-06 18:1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79

7月6日,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团总支副书记符晓和学工办老师张韧志的带领下,“三下乡”志愿者团队来到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

后楼村第一书记连自宝对志愿者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见面会上连书记讲话中指出,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是最能体现大学生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最好形式。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以下要求:一、强调安全是开展一切活动的前提,志愿者们在开展活动时,一旦遇到突发事情和危险情况,务必要和他进行及时的联系和沟通。二、习总书记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志愿者们要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应用到此次实践活动中,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把下乡活动做到最好。三、志愿者们要尊重当地的民风民情,以村民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活动。

连书记的讲话更加坚定了志愿者们 “带科技,助扶贫”的决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三下乡的既定任务。

                                                        (撰稿:胡宗龙 彭清爽 审稿: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5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