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以“学习强国”为抓手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日期:2019-06-2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9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结合我校当前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党建思想,于625日下午,在一号楼516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召开“学习强国”表彰推进会,深入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飞教授主持。

会上,对“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与表彰。三名党员代表做了学习心得的发言,一致认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功能强大,满足了多样化、个性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通过平台不仅可以紧跟中央步伐,全面了解国家政策、新思想、热点问题,还能从中寻找到“慕课”资源,即武装了思想又提高了业务,大家都把学习平台当“课堂”,把“学习强国”作为提高政治素质、综合素质以及深耕课程思政的教科书。

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强调,各支部要在组织学习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学通弄懂做实,并结合一流专业申报、专业认证、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实际问题组织开展特色教学活动,使学习入脑入心,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学习上的典范,结合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走在前、学在前,充分发挥党员在学院各项中心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通过认真部署安排、精心推动落实,激励全体党员自学互学、提高积分,在全院形成了一股比学赶超、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的浓厚氛围。今后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以“学习强国”平台为创新党建工作、深化党员学习、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的有效载体,努力探索多样化、便捷化的党员学习方式,不断提高学习效率、深化学习成果,全方位打造学习型优秀基层党支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IMG_2893(20190626-153657)

核发:0 点击数:4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