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到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专业认证工作
日期:2019-06-27 14:56:5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71

         627日下午,我院姚汝贤院长和相关专业负责人一行六人,前往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交流会上,张德贤院长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认证筹备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注意事项,并由计算机科学系刘宏月主任对组织专业认证的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姚汝贤院长对张德贤院长分享他们在专业认证方面的成功经验表达了感谢,姚院长强调专业认证工作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也是学院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交流过程中,我院就专业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以及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咨询,并参阅了对应的认证材料。交流会结束后,在张德贤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教学档案室,翻阅了与专业认证有关的支撑材料,并就课程试卷和毕业设计等材料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我院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认证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专业认证的流程、需要准备的材料和所要注意的问题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学院即将开展的认证工作指明了清晰的思路和方向,提供了有效的经验和方法

 

核发:0 点击数:4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