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19-06-2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36

          622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在郑州拉开帷幕。

    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即线上个人挑战赛线下分组对抗赛,历时近两个月。我院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战,大展身手,经过线下分组对抗赛9个小时的紧张比拼与技能切磋,最终“三个臭皮匠”队伍荣获团体三等奖,刘直良老师荣获优秀教师辅导奖。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锻炼高校学生在网络安全技能方面的实战能力,我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积极开拓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应用型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刘直良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3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