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书记讲党课
日期:2019-06-24 12:14:2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0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提高支部战斗力,2019623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邀请学院总支副书记张飞,为全院学生党员上一场题为“以学习学习强国为抓手,加快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的党课。党课在1号楼512多功能教室举行,来自全院的50多名学生党员聆听党课。

张飞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史入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党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辛历史,告诫大家要珍惜现在革命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接着他从学习学习强国的重要意义讲述开始,向大家阐述了学习强国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关系、学习学习强国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关系,把高深的理论用朴素的话语表达出来,不时赢得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学习学习强国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加强学习学习强国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要注重学习的实效性,要结合专业特点和学习重点开展学习,提高学习的实效性;三是持之以恒,贵在坚持。要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把学习当做生活的一部分,从学习中寻找乐趣。

  党课结束后,学生党支部还对学习强国的学习标兵给予了表彰,并现场发放了奖品。





核发:0 点击数:4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