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宁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9-05-1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663

 

         517日上午,集宁师范学院计算机学院王顺利院长、美术学院南国栋院长、音乐学院王燕如院长一行五人到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考察学校转型发展开展情况。信息工程学院姚汝贤院长热情接待了王院长一行。双方在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进行座谈,相关学科专业的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与会,会议由刘芳副院长主持。

         姚院长对王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总体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王院长对黄淮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集宁师范学院的办学现状,相关专业的师资和学生情况,希望增进两校友好合作,通过交流学习,拓宽工作思路,进一步深化应用型办学举措。姚院长表示双方应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努力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和发展水平。

          双方与会人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涉及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方案、教学质量监控、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专业认证、学科专业集群建设、应用型课程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撰稿:刘芳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6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