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元秀华教授到我院调研交流
日期:2019-05-14 18:31:4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910

58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元秀华教授来到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元秀华教授在相关科研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并对重点实验室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最后做了关于“光电传感与无线光通信系统及应用”的学术报告会。

首先,在这场题为《光电传感与无线光通信系统及应用》的学术报告中,元秀华教授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分布式光纤、声光调制光纤等传感器的相关理论知识和研究方案,无线光通信系统的优点以及在克服大气影响下的相关解决方案(如波前畸变矫正);其次,在关于“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的学术研讨会中,阐述了LED调制带宽有限等技术难题并总结了LED照明的发展方向。报告中的相关技术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博士们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和关注的领域提出了各种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这次学术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芳主持,各研究室博士及学生参加了报告。

本次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双方展开实质性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0 点击数:9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