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静娴到信息工程学院座谈交流
日期:2019-05-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903

 

    513日上午,驻马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静娴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就校政项目合作问题进行座谈交流,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汝贤对王静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及学院教授、博士先后到企事业单位挂职学习等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王静娴对信息工程学院在转型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新成立的驻马店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职责,并就该部门与学院的合作提出构想,阐述了在大数据项目建设中能够有效带动人才培养的本地化效应。希望在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合作下推动专业与行业、应用相结合,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更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座谈中,双方就大数据的归集、管理、安全防护、共享应用、对智慧城市建设的支撑、大数据人才的培养培训、人才支持、科研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会软件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孙利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高金锋博士就具体的合作方式和合作办法提出了建议。姚汝贤表示,信息工程学院将加强校政联动合作机制,充分发挥技术、科研、人才、平台优势助力驻马店市大数据整体布局,为驻马店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作出贡献,为持续提升政府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提供良好方案。

                           (撰稿:陈倩倩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49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