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
日期:2019-05-2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99

 

         518日下午,我院在1号教学楼310教室进行了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学院领导和电子通信教研室骨干教师参加了评审,23队参赛队员通过PPT和作品展示向评委们介绍了创作思路、创新点、关键技术和功能实效,评委从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而客观的评价,并指出了后续改进方向,最后选定十名参赛队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河南赛区的比赛。

    学生们优异的表现离不开师生共同的付出。本次选拔赛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师生团队提供了全方位的后勤保障,以杨际峰老师为首的电子科学与技术教研室、通信工程教研室骨干教师们一直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指导,学生们近半年的强化训练终于有所体现。(撰稿:刘芳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3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