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河南省第十二届ACM程序设计大赛学生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
日期:2019-04-15 15:41:2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73

3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举办了河南省第十二届ACM程序设计大赛学生志愿者培训暨动员大会。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大会,学工办副主任、团总支副书记符晓老师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选拔出的200名ACM志愿者主要分为会务组、材料组、接待组、竞赛组、文宣组、安保组六个部分。会上,符晓老师主要针对活动流程进行了详尽细致的介绍,并对各组分工情况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志愿者们工作期间要有严谨的时间观念、将比赛流程熟记于心、保证通讯畅通,及时接收通知和相关指令,希望每一位志愿者能认真负责、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自己负责的工作,从而保证比赛的顺利举行。

河南省第十二届ACM程序设计大赛将于5月6日-7日在我校举行,此次志愿者培训大会体现了学院对本届大赛的精心安排和高度关注,同时也为大赛的顺利举办做好充分的准备。

(撰稿:石爽 韩双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4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