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八届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会
日期:2019-04-15 09:14:5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5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414日,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学生会2018-2019学年工作述职报告会于一号楼512教室顺利召开,参与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代表。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金龙同学主持。

    会上,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依次结合PPT进行述职,对自己任期内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就学生会整体及各部门上学期组织工作的成果、经验与收获、不足与改进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四个部分进行述职报告。一学年的辛苦努力被汇集在一起并呈现在大家眼前,让同学们真切地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述职演讲中,汇报内容全面、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充分展示了各部门工作的丰硕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报告会,既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的风采,又让各位学生会成员进一步明确职责,总结经验,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了全体成员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友好合作交流,为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孟繁琳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