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日期:2019-04-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4

为使2019届应届毕业生在离校之前更全面的了解毕业生资助政策,414日,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在号楼512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毕业资助,圆梦起航的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活动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飞主持,19届毕业生全体到场参加。

活动上,张书记对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并简单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情况。随后,张书记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了毕业生资助政策,主要包含研究生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助学贷款展期(还款计划变更)政策、基层就业国家资助政策、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政策、自主创业国家资助政策等五个方面。此外,张书记对当下化学行业的就业形势以及读研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且非常详细的解答了同学们所提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国家的资助政策。最后,张书记告诫同学们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就业创业,都要奋发向上,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仍能记得我们的学院精神除了奋斗,别无选择,未来不负国家以及院校的期望。

本次毕业生资助政策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让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及时了解到下一阶段学习和工作的相关资助政策,也给他们传递了继续前行的勇气,让他们在即将离开大学之际不再感到迷惑。

(撰稿:丁志强 胡宗龙 彭清爽)

 


核发:0 点击数:2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