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星(三)---彭清爽
日期:2019-04-2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78

彭清爽,女,共青团员,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2017级团支书,现任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在大学生活中她能够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各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并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建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明确了自己人生发展的目标,坚定信念,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奋斗。

       勤学苦练,斗志昂扬

“天才是1%的灵感加上99%的汗水”,在课上,总能看到她对知识渴求的眼睛,敏而好学,虚心请教老师,勤奋刻苦是她的品质。在课下,可以看到她埋头苦干的身影,真诚耐心的帮助同学。她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是老师的得力帮手,做事稳重大方,乐于帮助同学,用温暖的微笑、文明的行为带动感染着周围的同学,心态上她始终坚持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掌握时事动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校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思想上她品德端正、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各种法律法规,遵守学院、系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事业心。

                                                           努力拼搏,自强不息

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意志可以激发一个人内在的潜力和才华。刚进入大学,她就凭借自信和优秀的组织能力竞选上了学生会一员,而后以身作则,积极配合院系各项活动,学习上,她认真踏实,勤学苦练,自主性高,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际动手能力,使学习和综合测评总成绩位居前列,并荣获了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等称号。她又是一个工作认真,积极热心的学生干部,她认真对待每一件她所接收到的任务。宁愿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也不愿马马虎虎的完成工作,努力做到一丝不苟完成每一个任务。同时,她也通过各种实践活动,把自己的理论知识投入实践中,在一次次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

  自我突破,笑对未来

    “风雨不动,野火不灭,或墙角、或荒原,只要扎下根基,坚定目标,小草便能昂首面对现实,自信迎接挑战”是她在每次面对生活中各个挑战的心态。她始终坚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无论是一种怎样的职业,她都会努力做出不平凡的成就。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在竞争中不断进步,只要心中有梦,脚步就不会停。在未来工作和学习中,她一定会以谦虚好学的心态,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做一名有益于社会的人。

核发:0 点击数:3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