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星---齐浩田
日期:2018-11-2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56

齐浩田,女,出生于199811月,中共预备党员,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16级本科生,现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

                          一、思想积极上进

在大学刚开始,她努力向党组织靠近,并在大一通过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大二成为党员发展对象,积极递交思想汇报;在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都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以身作则,按时参加政治学习活动;在行动上服务社会,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如农洽会志愿者、暑期三下乡活动等。

                          二、学习认真刻苦

她执着于培养自己终身学习的发展观念,知识是无边无际的,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步,紧跟时代的脉搏而进步。她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课下勤问老师,和让同学们一起探讨难题,解答问题,连续两年取得了班级综合素质第一的好成绩,并且连续两年获得“三好学生”、“文明学生”的称号,且连续两年获得校级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三、工作尽职尽责

身为班级团支书,她一方面力求将老师和学院的工作任务准确仔细的传达给同学,一方面尽全力将同学们的疑惑和问题反馈给老师,努力做好二者之间的桥梁。她尽职尽责,有强烈的班级荣誉感,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如献血、创文、志愿者等,锻炼能力,服务社会,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团干部”和“三下乡先进个人”的称号。

                          四、为人和善热情

她乐观开朗,爱笑,喜欢交朋友,与班级同学和睦相处,她用热情来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同学,留心观察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主动帮助困难同学解决其问题。对待同学们的疑惑和求助,她都热情回应,与班级同学之间建立了一种牢不可分的友情。她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善于发现自己的不足,取别人之长补自己之短,努力完善自己、丰富自己。

在校三年里遇到过不少困难,受过不少挫折,但是,她都一直乐观向上,不为眼前的困难所吓倒,三年来,在老师的帮助下学到了许多东西,也成长了许多。她能一直以良好的心态去改变自己的不足,以此激励自己,为以后的学习道路留下一串串美丽的脚印。

核发:0 点击数:4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